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趴吻土地遭批 連戰︰對手沒格調

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4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親正副總統候選人連戰以及宋楚瑜,昨天親吻土地的動作,引發政壇不同解讀!連戰說,土地的味道很芬芳,對手陣營抨擊他作秀,連戰說這種批評,非常沒有格調。副總統呂秀蓮指出,過去國民黨欺壓台灣人,現在不管是跪還是趴,都不是愛台灣的表現。

連戰313當眾趴下,親吻台灣土地的動作,引來對手抨擊,連戰重砲還擊。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︰「因為土地是很芬芳的,土地是蘊育我們成長我們的地方,所以土地是屬於我們所有人的,沒有格調,我今天的問題就是對手沒有格調,台灣有這樣的選舉對手,是台灣的悲哀。」

這個先前保密到家的跪地舉動,引發兩極化的討論,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就說,這麼做有苦衷。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︰「親吻土地代表這個人對這塊土地以及土地上的人民,真誠的一種熱愛,連先生在台灣來了九代了,還被說成會賣台,我覺得他最後只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。」

但是綠營可不這麼想,副總統呂秀蓮說,連宋不論是趴還是跪,絕對不是愛台灣的表現。副總統呂秀蓮︰「他們過去38年間統治台灣,有格調嗎,這樣欺壓台灣人民,有格調嗎,多少人家破人亡,有格調嗎。」

扁呂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吳乃仁,更是準備了六分多鐘的講稿,痛批連宋的激情演出。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︰「我們也要呼籲連宋兩位先生,愛台灣不必趴不必跪,面對中國更是不能趴不能跪。」

一個親吻土地的動作,連宋要拿掉賣台的大帽子,但是綠營卻是從趴和跪的兩個動作上作攻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736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