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河上游公園 同志「打野戰」最愛

記者 陳妙欣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高雄愛河邊有一處公園,常有同志聚集,滿地保險套,柱子上還留下不堪入目的文字,同志成雙入對在草叢裡辦事,居民已經見怪不怪,而這個同志公園就和宗教的慈濟園區隔岸相望。

有步道,有兒童樂園,還有休息的涼亭,這裡明明是北高雄住宅區的公園,卻滿地都是保險套。

大樓警衛:「公園草很長同志躲在草叢裡,地上鋪三合板就辦事,住戶很多人進去看,說看到同志在抱抱 。」

給居民小孩遊憩玩耍的公園,成了同志天堂,老的年輕的還有外國人成雙成對來來去去,居民從驚訝,變得見怪不怪。

在愛河邊,重劃區空地旁,平常人不多,晚上連燈都沒有,成了同志最愛的聚會場所,涼亭柱子上都是不堪入目的文字和性愛的圖案,甚至還有人公開徵求男伴。

大樓警衛:「最離譜的是,有營造工人來公園做工,他蹲在地上,有一個年輕人拍工人的肩膀,說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,工人嚇到好幾天不來上工。」

同志最愛的公園,對面就是即將落成的慈濟園區,宗教聖地和同志天堂,隔岸相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51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