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百萬邀約 吳克群動心臟手術

記者 朱怡蓉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3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吳克群因為先天性心臟疾病,今天進了開刀房動手術!原本堅持2月份才要動刀的他,因為拗不過媽媽強烈要求,推掉將近2百萬元的演唱邀約,提前動心臟手術。

從容不迫的比個OK手勢,要開刀了,吳克群看似輕鬆的外表,其實心情超緊張!歌吳克群:「醫師都講成功率很高,可是都加一個可是那感覺就滿...。」

精密的手術,稍微一個噴嚏或是晃動,都可能讓電燒過程出差錯,吳克群是提心吊膽,但在媽媽面前,他把笑掛在臉上。

歌手吳克群:「我媽媽是比較擔心啦!我怕她會心臟病先發作吧!」

吳媽媽:「他常常往內地跑,(不動手術解決)那等於我每天都膽跳心驚。」

因為心房中多了一條血管,太過疲勞或是激烈運動,都會讓吳克群心律不整,隨時有暈眩、心悸。吳媽媽擔心寶貝兒子的身體狀況,堅持推掉邀約年前動手術。而這一進手術房,將近3個小時,還好一切順利。醫師:「住一天沒問題,後天就可以回家了。」

手術大功告成,但歌迷們要欣賞吳克群蹦蹦跳跳的表演,還要耐心等候,吳克群允諾會健康和大家見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克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