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第一名里長伯! 楊山林任里長53年

記者 陳妙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4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德生里從成立到現在,已經53年,這裡的里長伯-楊山林從來都沒換過,恩為他從28歲當選到現在81歲,高雄市已經換了12個市長,楊山林還是里長,是全國做最久的里長伯。

高齡81歲,德生里里長伯楊山林從28歲當上里長,到現在已經53年,從來沒換過工作。高市德生里里長楊山林:「這是第一張當選證書,比較小張,當時做得比較小張。」

民國42年的里長當選證書已經泛黃斑駁,甚至被蟲咬壞了,整整有14張。從市長陳啟川、王玉雲、許水德、蘇南成到吳敦義、謝長廷,楊山林先後歷經12位市長。里民:「我還沒出生他就當這裡的里長,一直做到現在,從年輕做到老,他做人很好喔。」

53年資歷,是全國做最久的里長伯,其他候選人都怎麼都拼不倒,因為他服務第一,而且53年來全年無休。楊山林:「我53年天天坐在騎樓下,不可以讓里民找不到人,里長伯絕對要讓里民找得到,我天天坐在這裡不曾出去玩或怎樣,連過年也沒休息。」

里民:「能當里長53年,服務絕對很好,他很親切,又好差遣。」

今年6月,任期即將屆滿,高齡81的老里長要退休了嗎?楊山林:「再拼拼看啊,我身體還很好,要再拼拼看。」

老里長要繼續打破記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939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