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黃金雨! 南市、高縣也曾出現

記者 陳妙欣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05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底這次天降「黃金」,是不是飛機惹禍呢?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了,幾年前在台南市和高雄縣,也曾發生同樣的情況,讓民眾不勝其擾,只不過,檢測結果讓人非常意外,居然都是蜜蜂的糞便。

住在飛機航道附近,真的有天降排泄物的危機嗎?仔細看這些天上掉下來的不明物體,有點狀,有片狀,由於都是土黃色,才會讓民眾聯想到糞便,事實上這樣奇特的狀況已經不是頭一遭,2002年12月家住台南市的民眾,在冷氣遮雨棚,衣服上,還有鐵皮屋頂,也發現疑似排泄物,隔年2月,高雄縣大寮鄉飛機航道下,民宅樓頂,陽台,也一樣斑斑點點。

高雄縣居民(2003.2.27):「衣服晾在外面都是一點一點的,真是氣死人了。」

台南市明德里居民(2002.12.4):「是不是火葬場的死人灰,飄過來的我們也搞不清楚。」

長期天降黃金雨,讓民眾擔心又抱怨,但是經過環保局檢驗,結果出人意料之外,居然是蜜蜂惹的禍。台南市環保局人員(2002.12.4):「不明物體有少許花蜜和尿酸成份,也就是說是排泄物是昆蟲的排泄物。」

高雄航空站副站長曹仁剛(2006.2.5):「3年前在高雄縣那一次,檢驗出來也是蜜蜂的排泄物。」

由於發生類似情況的民宅附近剛好有荒廢的空地或是墳墓地,可能在蜜蜂棲息和飛行的路徑上,才會有天降「黃金雨」的情形,雖然有前例可循,不過這一次民眾為了安心,還是堅持要環保單位採樣檢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06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