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代美女拼場! 莎拉波娃vs.辛吉斯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05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說到網球美女,現在很多人會說是莎拉波娃;可是才幾年前,大家會想到的,應該會是瑞士球后「辛吉斯」,現在球迷期待兩人對決的夢想成真,在東京一決高下,結果薑是老的辣,辛吉斯「以柔克剛」,直落二淘汰「莎拉波娃」。

這一幕,讓太多網球粉絲等待了太多年,兩個年代的網球漂亮寶貝,終於在球場上碰頭。25歲的瑞士天后辛吉斯,和18歲的尖叫天后莎拉波娃,在泛太平洋公開賽準決賽正式捉對廝殺。

尖叫歸尖叫,莎拉波娃打的真的很爛,不但沒有破發,反而三度被破發球局,辛吉斯向來不快的發球,還兩度直接得分,拿下愛司。

一個強抽猛打配尖叫,一個以柔克剛的靈巧,莎娃兩盤就被幹掉,全程只花了66分鐘,辛吉斯羽扇綸巾,談笑用兵,世界排名第四、還是上屆冠軍的頭號種子莎娃,被休兵3年的外卡直落二淘汰,讓辛吉斯的媽媽都當場笑歪,不過冠軍決賽跌破更多眼鏡。

辛吉斯的對手還是一樣愛尖叫,而且也是俄羅斯選手,德門提耶娃(Dementieva)。雖然是二號種子,不過顯然沒有辛吉斯來的受日本球迷歡迎,不過擅長吊球的她,讓前世界第一的瑞士公主,光救球就吃盡苦頭。

答案揭曉,辛吉斯重演收拾莎拉波娃的戲碼,只是結果相反,慘遭直落二吞下敗仗,辛吉斯痛失復出球壇的第一座WTA第一級單打冠軍,總獎金134萬美金,當然也從眼前飛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莎拉波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25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