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萬6千根電線桿 美化步道變堆置場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新屋鄉公所為了發展觀光,編列一千多萬的預算,要在永安漁港北岸濱海區進行美化工程,不過到此一遊的民眾卻很氣憤的向TVBS踢爆,她們只看到一萬六千根廢棄電線桿凌亂的棄置,根本看不出這千萬工程的價值何在!

地標上清楚的標示,這裡是「北岸濱海休息區」,不過再往前看,這裡根本就像電線杆墳場。美麗的海灘變成了這付模樣,而兇手不是別人,正是這處海岸的管理者,桃園新屋鄉公所,而他們還說這可是有規劃的。

桃園縣新屋鄉長葉佐禹:「這個我們就是沒有經費,後來我們就想說,欸!用資源再利用,它電線杆也是環保署,列入資源再利用的一個項目,那我們就用每一支30元的運費,運到我們這邊把它擺放。」

1萬6000根電線桿花了48萬塊運費,其他還有搭配買花盆買土買植栽的費用,總共編列了1000萬,鄉公所打算設置全國最特殊的堤防步道,不過完工兩年至今,看不到美麗的步道,任何一個遊客來到這裡,只覺得怎麼電線桿被棄置在海邊,而且還妨礙遊客和漁民行進,甚至電線桿都生鏽斷裂,髒亂不堪,這樣的凌亂叫綠美化工程,難道是審美觀不同?

桃園縣新屋鄉長葉佐禹:「剛開始試辦中,這個效果好不好,效果好以後呢,將來我們還會跟一些專家再研究,這個要再如何把它再做美化一點。」

鄉公所編列1000萬預算,不容易,但看看這個電線桿墳場,這樣花,卻花得似乎沒有那個價值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線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71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