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小時 大長今變裝3次 展誠意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張志旻 李汪勝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2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劇「大長今」在台灣走紅的韓國藝人李英愛,在台灣停留不到24小時,就變裝3次,每套都不同的風格,對台灣觀眾展現十足誠意。

為了當個稱職的代言人,韓國下大雪,李英愛還是到了台灣。第五次到台灣,李英愛給大家的第一套造型,臉上只有淡妝,牛仔褲搭配黑色高跟靴子,黑色綢緞的長大衣,胸前春光若隱若現,還有個超大水晶項鍊,再配個LV藍色大包包,乍看之下很隨性,卻暗藏貴氣。

大長今本尊親自幫粉絲簽名,超級親切,不到兩個小時,李英愛造型又變;直條紋民族風的大外套,其實裡面還有墨綠色細肩帶及膝紗質洋裝,左胸再別個粉紅小花,這就是李英愛的中性美。

韓國藝人李英愛:「總覺得自己沒什麼可以報答大家,但台灣觀眾對我這麼好,經常邀請我到台灣來。」

轉眼三個小時過去,李英愛換了第三套服裝。淺綠色蛋糕裙洋裝,不規則粉晶項鍊,搭配灰色格子西裝小外套,再綁上今年最流行的蝴蝶結,紮上公主頭,李英愛充分展現了貴族氣息。也許是行程太緊湊,七個小時之內,連趕三場,氧氣美女不小心面露呆滯,但是看到小朋友親手做的禮物,大長今終於再次露出笑容,給個大擁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94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