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添喜氣! 瓜果糕餅變紅增買氣

記者 簡大程 劉錦源 顏偉哲 宜蘭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節腳步越來越近,當然免不了要買零食或伴手禮,特別是帶有大紅喜氣顏色的零嘴,更受消費者喜愛,就有業者把蔓越莓加入傳統的米果和杏仁酥當中,外型略帶紅色,過年前1個禮拜訂單爆量達5倍以上,也有店家發揮創意,把傳統製作蜜餞或茶飲的洛神花加在餅乾和牛軋糖裡,還有少見的粉紅色瓜子,原來是玫瑰口味,同樣受民眾青睞。

提著大包小包排隊結帳,還有人忙著試吃,過年前採購零嘴當伴手禮,也能選擇有「喜氣感」,一罐罐杏仁酥,仔細看多了一點點粉紅色顆粒,原來這是業者研發的新口味,蔓越莓杏仁酥。顧客:「有吃到蔓越莓的味道,同時還有杏仁的(香味)。」

甜中帶點微酸的還有蔓越莓米果,這類商品在過年前賣的特別好,只因為帶有粉色,讓零嘴也有過年喜氣,只見店員不只得忙著補貨上架,還得應付堆積如山的宅配訂單。

老闆忙著將杏仁酥裝箱,宅配業者隨後就來收貨,業者就說,光是宅配業績,越靠過年成長幅度越大。業者劉宗霖:「平日(1天)都差不多5到10件左右。」記者:「那現在過年期間的話?」業者劉宗霖:「這個禮拜差不多都20、30件,|到過年前1個禮拜的話,都差不多有50、60件。」

不只蔓越莓能讓零嘴變得討喜,也有業者把一點點的洛神花放入餅乾和牛軋糖當中,或是傳統的洛神花蜜餞,都因為是紅色系商品,過年銷量都比平時還要好。顧客:「以前主要吃的都是有花生,外觀是乳白色裡面加花生的,而這(洛神花)我還是第一次吃到。」

還有店家把傳統黑色的瓜子「變色」,紅色的玫瑰、綠色的抹茶,還有白色的話梅口味,業者用巧思讓傳統零食「增色」,多點喜氣搶過年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伴手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04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