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24車位緩停車問題 烏來拚溫泉商機

記者 施協源 謝孟哲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鋒面報到,泡湯民眾變多,溫泉季即將展開,不過每次到烏來,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停車問題,為了解決一位難求的情況,烏來停車場終於落成啟用,400多個車位,另外還有自行車專屬停車間,停車問題立刻紓緩,民眾前往意願增加,加上烏來為了推觀光,日前特別和日本雲仙市締結為姐妹市,不只要拉台灣在地商機,還朝國際化發展,業者看好,預估整體可拉抬2成的業績。

外型長得像鳥巢,神似北京奧運鳥巢體育館縮小版,這棟建築物其實是烏來溫泉區的停車場,擁有424個車位的停車場,裡頭還有貼心設計,不僅設有10個女性和孕婦停車格,一旁派專人管理,不是女性和孕婦,通通都不準停,鳥巢停車場可以放置的還有自行車,附上騎士休息室,可以幫車子打氣,也可以免費到淋浴間好好梳洗。

停車問題曾經是烏來觀光的絆腳石,看看過去兩側並排停車的場景,找車位比登天還難,惹得民眾一肚子氣,而和過去相比,現在即使週末到烏來,路邊亂象減少,停車場內也還有空車位,方便民眾上山。業者:「(過去)停車場容納只有100多部,所以車子都塞滿路的兩邊,亂七八糟,造成開車的人不方便,也造成客人抱怨。」記者:「現在解決了嗎?」業者:「現在架設完後,就解決大半問題。」

車子有地方停留,觀光客更願意留下過夜,業者預估業績可以因此增加兩成,接下來鋒面報到,溫泉季和櫻花季陸續登場,加上與日本雲仙市締結姐妹市,遊客透過彼此觀光協會,雙方遊客不論到烏來還是雲仙市,泡湯、纜車或是看歌舞表演,全部都半價,要吸引日本觀光客前來泡湯,烏來溫泉一方面邁向國際化,一方面發展在地特色,為了商機、全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20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