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歲老先生 「開心」出院!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2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克服高齡限制,91歲的涂老先生上個月中接受最新的微創心臟瓣膜換置手術,因為傷口小,復原的情況相當良好快速,今天在眾人的慶祝下,歡喜重聲。

在家人的陪同下,高齡91歲涂老先生慶祝重生,上個月中動完「心臟瓣膜置換」微創手術的涂老先生慶祝出院,癒後的情形甚至比起6年前也曾動過心臟手術的兒子還要好。

涂老先生:「現在什麼都好,吃的也好。」

涂老先生兒子:「我手術開刀一直到出來,差不多5個小時, 我爸爸差不多4個小時, 可是我在加護病房3天, 我爸爸在加護病房2天就出來。」

最近3年涂老先生一直因為有主動脈退化性閉鎖不全、血液逆流導致心室衰竭,上個月接受手術後2天,就已轉至普通病房,3天就能下床活動,也改善了以往胸悶、頭暈的症狀。

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:「困難點是在他91歲,我們要克服手術對他造成的傷害,如果年輕人接受這樣的手術,一個禮拜出院,我們有曾有過接受手術,3天就出院的。」

高齡91歲能有這樣的復原速度,不止讓家人和院方也相當振奮,也突破了心臟手術對於年齡的限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60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