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78屆奧斯卡〉寶格麗加身 綺拉奈特莉時尚最IN

記者 曾意雯 左敏琳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6 0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奧斯卡獎比的是演技,不過在星光大道可是要比美麗,不但禮服要亮眼,最好獨一無二,珠寶更是要華麗閃耀,到底誰是今年紅毯上最美的魅力星星,爭奇鬥豔的明星們,又展現什麼樣式的打扮?帶您一探究竟。

誰是今年奧斯卡紅毯上最美的星星,答案就是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綺拉奈特莉。Vera Wang的斜肩酒紅禮服,特殊的剪裁露出性感美背,鑲滿寶石和鑽石的寶格麗項鍊,十分顯目,俏麗中有性感,是時尚評論家眼中的最美女星第一名。

妮可基嫚,一襲奶油白的露肩禮服,垂下的金髮,沒有華麗珠寶,連耳環都很低調,有別於以往幹練形象,展現柔美的另一面。

高貴的鑽石是今年的首選配件,像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寶格麗項鍊、瑞秋懷茲的CHOPARD耳環,耀眼的施華洛士奇水晶則是大量運用在禮服上。章子怡的ARMANI水晶紗裙,和珍妮佛嘉納金色禮服,都被水晶點綴得閃閃發亮。

VERSACE也是今年女星的大熱門,潔西卡艾巴一身金,小露酥胸,配上水滴型大耳環,下半身則走薄紗浪漫風;希拉蕊史汪的黑色無肩禮服,則是走知性簡單風格。

男星們則都以名牌燕尾服登場,像是台灣之光,最佳導演李安,一身凱文克萊,不過最佳男配角喬治庫隆尼俏皮的表示,穿什麼名牌一點都不重要。

不過也不是穿上名牌就一定會發光,莎莉賽隆的黑色DIOR禮服,肩上的蝴蝶結大而無當,顯得累贅;JLO一身草綠禮服,下身的繁複設計,沒凸顯翹臀,卻強調了小腹,是一大敗筆。

記者左敏琳:「今日的紅地毯出現了台灣觀眾陌生的新面孔,他們也代表了新一代的明星品味,替老牌的奧斯卡注入了不少新活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1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