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景氣搶流當品! iPad2、LV不到5千元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6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太久,連當鋪生意都下滑,有當鋪化被動為主動,搜購全台700多家同業的流當精品,集合拍賣出售,價格大約1到5折,有5克拉鑽戒、300多件名牌包和手錶,連還沒登台的iPhine 5都有拍賣。

當鋪工作人員:「成交!」

拍賣場十分熱絡,2分鐘就有商品賣出去,這邊刷卡結帳,另一邊客人掏出好幾張千元大鈔,把名牌包直接帶走,二手LV包3999元,一開場就被買走,還有整櫃的珠寶和戒指,上百件商品通通是流當品,最多1折,最少5折出清,不到20坪空間擠滿人,外頭還有2、3百人排隊,有人等到累了,直接蹲坐在地上。

記者:「等多久?」民眾:「差不多40幾分鐘,想買1台iPad2,3999元。」

當鋪也有週年慶,業者打出LV和iPad只要3999元,果然吸引人潮排隊。當鋪工作人員:「歡迎光臨。」

每人只有15分鐘可以選,這邊拿包那邊選錶,連阿公都自備放大鏡仔細看鑽戒是否有瑕疵,5.08克拉鑽戒市價1380萬,流當拍賣298萬,幾乎2折,18K金,原鑲鑽帝后錶,也從市價82萬變成23萬多元,連還沒登台的iPhone 5也是這次流當拍賣品,標價18800元,很多人衝著它而來,但就只有這麼1支,一整排COACH包,則是一家代理商整批典當,2百多件全新品,標榜4折出清。

記者:「以前買過名牌包嗎?」民眾:「有,當然有啊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買流當包嗎?」民眾:「對對。」

經濟不景氣,許多人認為當鋪生意好,但一般當鋪店卻表示,業績普遍下滑,專攻精品的當鋪,則是向全台700多家當鋪同業,搜購流當的名牌精品,再找地點拍賣售出,靠這種精品買賣方式,讓業績成長了5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6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