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莓保養品問世 搶攻美容大餅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0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大湖農會最近推出一系列草莓保養品,標榜從草莓萃取「鞣胺酸」製成,可以美白抗老化,不過專家化驗之後,發現裡頭其實只是一般化妝品的檸檬酸成分,而且皮膚太薄或太細的女生,用了之後反而會過敏,加上外包裝沒有註明,標示明顯不符。

農會人員:「小姐,看一下,這是我們新推出草莓系列保養品,可以試用看看。」

顧客上門,美容師趕緊迎上前去,賣力推銷大湖農會最新出爐的草莓保養品,還說裡頭含有從草莓翠取出來的「鞣胺酸」成分。

農會人員:「可以抗老化、防癌、美白作用,所以我們跟瑞士技術合作,將鞣鞍酸提煉出來。」

農會人員形容地這麼好用,我們拿給專家化驗,卻有驚人發現。

朝陽科技大學教授陳耀寬:「所謂柔膚酸或鞣鞍酸或者單寧酸,一般不會存在草莓裡面,這個化妝水是酸性的,進一步分析酸是屬於檸檬酸。」

石蕊試紙上,清楚看到酸鹼值為四,明顯是酸性,專家還說皮膚較細還是較薄的女生用了,甚至還可能過敏,而且一系列產品,總共六瓶,價格從700元到1250元都有,但是看看外包裝,一堆英文字母,都只有純水、玻尿酸、丙二醇還有草莓萃取液等成分,業者坦承,這一批上市的保養品,是添加瑞士進口的「鞣胺酸」,不是從大胡草莓萃取出來的,但是生化專家檢驗的結果,卻毫無這種也可以稱作水楊酸或是單寧酸的柔胺酸,出現了標示不符的情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63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