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陸接駁 海生館迎接新品種企鵝

記者 王蔚菁 / 攝影 陳柏霖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3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繼國王企鵝和紳士企鵝之後,屏東海生館又引進3種新品種的企鵝。這40多隻南極嬌客,在獸醫師小心翼翼隨行照料,以空陸運接駁的方式,總共耗費20多個小時才抵達新家。預計將在海生館新籌備的世界水域館,跟大家見面。

整群企鵝嘰哩瓜啦正在唱歌,不過這背景不像南極有點奇怪,原來牠們從美國遠道而來,剛結束16小時的飛行,正準備搬往新家--屏東海生館。

初來乍到大夥全都好奇的很,拚命跳上跳下還不時眨眨小眼睛擠在縫隙往外瞧。看看外頭這輛企鵝專車冒著白霧,只有零下2度,照顧企鵝的安危,海生館要求做到滴水不漏。

屏東海生館總經理楊慶南:「運輸車子的話,我們準備說零下兩度的,所有我們的冷藏冷凍車,有6個半小時的運輸工作,我們總共有5位的工作人員陪同跟我們的獸醫。」

結束長途跋涉,總算來到新家,瞧瞧這裝潢真不是蓋的,處處鋪滿白雪足足60坪大。

屏東海生館總經理楊慶南:「80噸水位的,水量的一個新家總共換算我們的坪數,大概有60幾坪。」

來到這麼大的新家第一件事,伸個懶腰舒活筋骨,趴在冰上再滑壘一下,企鵝寶貝排排隊下水去囉!

這回總共有44隻小企鵝,離鄉背井來到南台灣當親善大使,想和牠們做朋友嗎?在屏東海生館即將開幕的世界水域館,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67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