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承眷村味!顛覆傳統 炸醬麵中餐西吃


發佈時間:2012/11/13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炸醬麵是一般人眼中的平民美食,卻有業者推出680元高價位的炸醬麵套餐,承傳老眷村的「美味」,卻採用「中餐西吃」,顧客得先吃開胃菜,再吃炸醬麵,不提供湯品,只配紅酒,襯托酸甜口感,創出不同於以往的華麗新吃法。

走進餐廳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長吧台,廚房完全採OPEN式,後方還設計一整排的酒櫃,裝潢時尚,賣的卻是炸醬麵,傳承自老奶奶的眷村手藝,麵條堅持純手工,烹煮的時間要得捏的準,5分鐘,不可多也不可少,搭配獨門醬料,拌一拌,香氣四溢。

老闆徐先生:「我強調我們家的炸醬是用炸的,奶奶有說,炸醬一定要炸過才好吃,所以說我們就是把這個油溫控制在120度左右,然後炸半個小時,然後把那個甜蜜醬、豆瓣醬炸透。」

讓人垂涎三尺的還有這一碗,蕃茄肉末麵,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義大利麵,但口感卻是很中式,在蕃茄肉燥中,可以吃到蔬菜的鮮甜,再搭配鹹香的肉末,一整個很爽口。

口味講究,就連上菜的方式也很特別,不能單點,只賣套餐,一客要價680,要求客人只能「中餐西吃」;第一道是3盤開胃菜,之後才上番茄肉末麵,配上一杯白酒,襯托酸甜味,中場休息一會,去嘴巴味道,喝一杯清清味蕾的洛神花茶,最後再吃上這一碗店家招牌的炸醬麵,搭配阿根廷紅酒。

民眾:「然後炸醬的部份,其實坦白說,就是覺得跟我媽媽做的味道有點像,會讓我覺得就是有點那種回到家的感覺。」

傳統料理新吃法,業者用創意,延續眷村的老味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醬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91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