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輸全聚德! 本土烤鴨熱賣排長龍


發佈時間:2006/04/02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京「全聚德」烤鴨上個禮拜進駐台灣,引起轟動,也再度炒熱「烤鴨」話題,八德路上,有一家20幾年的烤鴨店,非常出名,一隻烤全鴨只賣420元,一份3500元的全聚德套餐,可以買這裡的8到9隻全鴨,最近因為烤鴨熱,天天大排長龍。

老闆娘剁烤鴨的手沒停過,不過,還是趕不及饕客們排隊的速度。

熟練的把烤鴨分解肉片,香噴噴的肉汁隨著鴨肉滴下來,看著看著,口水也快流出來。

消費者:「皮很脆說,鴨皮很脆很香說,我們經常來買。」

消費者:「全聚德我不會想吃耶!因為我覺得搶人啊! 1客3千5吃不起,我還是吃這種台灣平價的就好了。」

寧願吃台灣的,也不願花300買全聚德

忠於原味,光顧這家店的很多都是熟客,老闆娘說,他每天剁烤鴨剁到手痛肩膀酸,一點兒也不擔心生意被外來烤鴨搶走。

本土烤鴨店老闆娘:「我們本土有我們本土的文化,我們本土本土的好吃啊說,他們(全聚德)有他們的特色,我們有我們的特色。」

3、4百度高溫的掛爐裡,烤鴨被拷成發亮的深咖啡色,老闆說,他們的烤鴨堅持用南部的相思木炭烤,而且都養足85天重達4斤。

本土烤鴨店老闆:「北京鴨子是它的皮比較厚,但沒有什麼肉,但我們的土番鴨皮薄肉很多。」

經營了24年的老店,老闆保守的說,每天至少賣出幾十隻,整隻鴨賣420,半隻220,人家光一客就要賣3500,老闆說,放心啦,他們家賣的烤鴨堅持原味,也堅持不漲價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烤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6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