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宣導!警仿李濤、阿基師 台下笑翻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3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宣導給人的印象都是死板板的,不過在嘉義警察局,一群警官就用模仿秀來宣導政令,有偵查佐模仿政論節目主持人李濤開講,就連警察局長和隊長都穿起廚師服,模仿各大主廚,讓現場笑聲不斷,也拉近警民之間距離。

偵查佐李泰榮模仿李濤:「是,我是李濤,李什麼李,道理的理,裡外不是人的裡,濤什麼濤,白浪滔滔的滔,掏老鼠的掏,歡迎收看1030市民開講。」

從講話語調和手勢及開場白,這1030市民開講,模仿的正是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。李泰榮模仿李濤:「我看我們先進一段廣告,我們馬上回來,我們已經回來了,因為現場沒有廣告。」

搞笑程度讓人噴飯,不過相信嗎?這一群模仿政論節目的主角和配角,其實都是一群警官。李泰榮:「手勢會輔助,要像的話最好是語調,語調像大概像50%。」

他是嘉義市警察局偵查佐李泰榮,平常就愛搞笑模仿,還曾經模仿過盛竹如、影帝陳松勇,是警局內的超級模王,而就連旁邊穿著廚師服的來賓,全都是由警察局長、隊長等詮釋,一一解答民眾問題。

嘉義市民:「很有創意的宣導手法,平常都是很制式的政令宣導。」

有別於警察原本硬梆梆的制式宣導,現在這群警察們透過綜藝模仿橋段,用生活化的方式,讓民眾更容易了解,也拉近警民間的距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0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