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副乳醜到底 女性花3萬斬草除根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8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蕭淑慎抽副乳,讓許多有同樣困擾的女性發現,原來副乳問題也能這樣解決。不過究竟什麼是副乳,醫師說,這有先天有後天,肥胖、長期穿內衣不當都有可能導致。而有些副乳,甚至上面還會有退化性的乳頭。

曾經代言內衣的蕭淑慎,有著豐滿上圍。不過就是這塊小肉肉,讓她傷透腦筋。小肉肉的專有名詞叫副乳,許多女性都有,也為了它,決定躺上手術台。

女性患者:「穿衣服覺得很悶,那裡摩擦的時候,會比較容易流汗,很醜!」

穿低胸偏偏多出來這塊,說有多難看,但究竟什麼是副乳。

整形醫師李久恆:「就是在腋下和乳房組織之間,堆積了一塊多餘的組織,那這多餘的組織,可以是裡頭的乳房組織,也可以是局部脂肪增生。」

簡單來講,就是ㄋㄟㄋㄟ旁邊的小ㄋㄟㄋㄟ。女星要是沒喬好,很容易就露了餡。管他是F4的超級波霸,還是當上媽媽的陳孝萱,走上星光大道的蔡佳虹,全都看的到副乳。

整形醫師李久恆:「先天性的副乳,摸起來裡頭硬硬的,甚至有些人在它的外面,會有一個小小的白點,那我們稱之為退化性的乳頭,後天性的副乳,常常是因為你肥胖,或者說穿衣服久了,積壓出來的一坨肉,它事實上主要是以脂肪組織為主。」

就連身材一級棒的名模林志玲,都說自己胸部上的小點點,就是第三個乳頭。這副乳太惹人厭,也難怪愈來愈多女性,想動刀斬草除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副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8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