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淑明罹患乳癌 簡訊傳心情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拍過寫真集,作風一向豪放的香港女星嚴淑明,證實罹患乳癌第二期,目前人在台灣養病,生性愛美的她,並沒有接受醫生的建議取出乳房囊腫,植入義乳,而是選擇進行化療,現在的她比以往憔悴許多,也因為沒有健保,醫療費用也成為一大負擔。

一向都是性感妖嬌,作風豪放的香港女星嚴淑明,傳出罹患乳癌第二期,病情得到證實,最驚訝的莫過於自己,曾經最引以為傲的雙峰,現在成了煩惱,人變得憔悴,不見媒體,一封電話簡訊傳遞心情。

「對於媒體的報導,讓大家擔心,其實不是本意,真的不希望大家擔心的猜測,我只是不小心病了,但不是外傳的嚴重。」

有女人羨幕的美胸D罩杯, 嚴淑明知道,自己火辣的身材是在演藝圈博版面的武器,從不吝嗇分享性感的一面,現在傳出罹患乳癌,醫生建議取出囊腫,植入義乳,但是這要走艷星路線她實在不能接受,於是走上化療這條路。

演藝路一直不順遂,嚴淑明也幾次想奮力一脫成名,可惜最後都是雷聲大雨點小,此時檢查出罹患乳癌,醫師建議還是提早治療,性感的胴體固然是藝人的驕傲,但也別忘記,健康價更高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嚴淑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91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