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蓋教堂奇異恩典 30戶教友募千萬

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6 13:47

復活節才剛過,高雄市一座新落成的教堂,是基督教友們口中盛傳的「奇異恩典」,因為在牧師的帶領下,只靠30多戶教友,在8個月內,募得1千多萬,蓋了這座10層樓高的新教堂。

加上十字架,這間新教堂大約10樓高,他是基督教友心目中,近來最傳奇的恩典,因為8個月內,教友們募到1千萬,等於每個月,都有人自願捐獻1百萬。

牧師:「我來到這個教會,這8個月當中差了1千多萬,這當中有很多寡婦的奉獻,也有很多人把積蓄擺上來。」

教友:「他的無私奉獻給神,給這些會友,為這些人在拚命努力。」

牧師:「我們一直到建堂完成前,我們不領任何薪水,教友們看到這個情形,我們就眾志成城,齊心努力。」

教友們說,關鍵人物除了神之外,還有牧師,他先不領薪水,30戶教友的向心力突然堅強起來,8個月迅速募得1千萬。

連外觀都是高雄市新的地標,是婚紗業拍照的熱門景點。教友:「有禱告就有能力,多禱告就多能力。」

在復活節這天,教友們把新教堂獻給上帝,證明天助,堅定的人,奇蹟隨時會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教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77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