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意「花膠」養身煲 低卡膠質多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的煲湯遠近馳名,但有些愛美女性怕發胖不敢吃,現在業者推出多款低卡的煲湯,其中一款「響螺花膠雞湯」,不但只有300卡,而且當中的膠原蛋白還是燕窩的2、3倍,可是要價不便宜,一盅就要2000元,不過還是吸引很多女性消費者前來品嚐。

這半透明的膠狀物「花膠」是業者用來褒湯的秘密武器,其實花膠就是「魚肚」,有別於廣式煲湯的風味,他的口感更是一絕。消費者:「因為它比較特別,裡面有加花膠,所以有喝的到膠質的感覺。」

消費者:「因為我本身是比較重口味的人,原本以為喝這種湯,會比較不習慣,其實喝起來是蠻有味道的。」

做法很費工,先是大火滾水加入鮮雞肉,燉煮2小時入味後再加入花膠、響螺,再經過2小時小火慢熬,風味完全融合不說,美容養顏的效果,更是燕窩的2、3倍。業者龍嘯雲:「花膠其實是一個,海裡很好的食物,它具有很多的膠原蛋白,針對很多中年婦女的需求。」

想補充膠質,還有花膠牛奶堡甜湯可以選擇,系列的養生煲像是「蘋果雞湯」、「木瓜烏豆湯」還有「蓮藕蠔鼓羊腿湯」通通都不到400卡,還有補血、瘦身、潤膚的效果,強調健康概念的煲湯,補到營養而不補到肥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