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強取締改裝車! 車主赴立院陳情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2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許多車主喜歡大手筆改裝愛車,不過,政府宣布7月1日起,將加強取締改裝車,引起不少車主強力反彈。今天一輛輛進口車,以及本土改裝車,開進立法院陳情,痛批政府規定的法令不明確,而警方也沒有一套明確的執法取締標準。

這幾輛車,不管是進口的,還是本土車,外觀看起來,沒什麼蹊蹺,其實,都是動過手腳,改裝過的車。

改裝車車主:「這部車是由我們的同行,一般的民間業者所改裝出來的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取締?」改裝車車主:「會不會取締,其實我們現在也很模糊,真的不知道會不會被取締。」

改裝車車主:「第一個鋁圈從原廠的17吋,升級到19吋,第二個是避震器,這個避陣器是可以高低可調的產品。」

由於政府7月1日將開始加強取締改裝車,車主不滿警方執法取締標準不一,立委更痛批台灣只把改裝車當成飆車族看待。

警政署交通組科長秦志建:「這個關於改裝問題最好是問交通部監理單位,他們是主管單位,好不好,交通部是主管單位。」

記者:「還在研究?」公務警局監理組副組長陳新科:「研究好了,現在已經送到交通部去了。」

到底,警方取締有沒有標準,聽到的不是互踢皮球,就是說還在研議。官員的說法,讓改裝車業主傻眼,只希望在法令規範明確之後再執行取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改裝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3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