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排排坐 吸宇宙能量?直擊可疑療程


發佈時間:2006/05/02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現代人壓力大文明病多,為了追求健康許多人往往不惜砸大錢,在中南部我們就直擊,有許多號稱氣功能量生活館的地方,讓民眾排排坐在所謂的能量機前,聲稱能吸收宇宙能量治療疾病,還賣你各種吃的,喝的,或是抹的產品,工作人員極力推銷神奇功效,不過價格都不便宜,真的有效嗎?帶您關心。

一台台掛著圓盤的機器擺滿這家生活能量館,業者說對著丹輪能量機坐上30分鐘,可以吸收宇宙能量。

能量館工作人員:「這是能量晶片,裡面有能量,3顆靈芝球有能量,靈芝球喜歡紅光,紅外線能使能量活潑。」

業者說這好比做了一場心靈和生理的SPA。能量館工作人員:「做了1年肝指數下降,肝臟腫瘤原本9公分,變成6公分,她說做攜帶型,這裡(脊椎)變直了,還長了2公分她說很高興。」

業者宣稱,這部丹輪能量活化機能吸收宇宙能量治療癌症和神經疾病,上頭白板的磁鐵放在想治療的部位,能量就能穿透身體,自動搜索壞細胞,長達30分鐘的過程,身體的確開始變的酥麻。

業者誇口,癌症病患每天坐上能量機4、5個小時,就能能治病,像這支跟檯燈沒什麼兩樣,也叫丹輪能量活化機,宣稱能減輕近視。

另外這一部,閃著紅光的能量機宣稱能減肥,如果不想天天,也能整組買回家,小型能量機加上能量球,號稱是攜帶型的,一部要價25萬,保證用500年,另外飛越神經乳霜,號稱修補神經、而這個歡喜心型乳霜,標榜一抹之後能治憂鬱症,加上保養食品,內用外服效果更好,也全都不便宜,統統1200元。

能量館工作人員:「可以把灰色的思想抽掉,這是治肝臟,把腫瘤吸掉、收縮。」

一旁櫃檯還有一系列五行母珠靈芝墜飾等,掛在手上或帶戴在脖子上等飾品,一顆要價6000元不等,只是這樣的產品,都宣稱有神奇功效,巧祕避開醫療字眼,卻讓許多人看了或聽了心生誤會,卻沒經過衛生署把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0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