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輯賣出好成績 Tank歡喜慶功

記者 王煒茜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4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專輯賣出好成績,Tank應該可以被稱為是今年上半年的新人王,這天唱片公司大手筆慶功,請在一鍋雞湯要台幣1800的高檔餐廳裡。

Tank:「這幾週成績都很好,也是很感謝,我還是那句老話,就是很感謝大家,很感謝公司的人,一些工作人員,其實他們都很辛苦,所以我覺得這些好成績不是給我自己的,是給公司每一位,還有支持我的朋友,還有很多很多人,還有我的家人。」

創作實力驚人,到現在也有不少人跟Tank邀歌,欠了一堆歌債的他,貼心的唱片公司也幫他準備了可以隨身攜帶的鋼琴,讓他可以隨時創作還人情,而明天即將要公布的金曲獎入圍名單,Tank既期待也很緊張。

Tank:「金曲獎我會不會入圍,我其實蠻在乎的,但是會不會拿到金曲獎,我就蠻平常心的狀態,老實說要放輕鬆,不要太緊張的狀態,那是騙人的,我其實還是會想很多,老實說,得金曲獎這是我有想過的夢想之一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807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