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鐵烏日站延宕 10月恐無法啟用

記者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鐵烏日車站預定3月完工,但工程延宕,10月底高鐵通車,烏日車站將趕不及通過消防安全檢查,外界傳言前處長陳世昌要換掉承包商,結果被立即撤換,疑似有高層勾結廠商,台鐵鄭重否認,表明這一切都是傳言。

台鐵工程又發生延宕情況,烏日站供高鐵通車使用,10月底能不能通車?記者:「你確定整個工程可以完成?」工程師:「應該沒問題啦,在我的看法是沒問題啦。」

通車沒問題,但車站到時沒辦法合法啟用。台鐵工務段長陳仕棋:「10月份可把車站外觀蓋起來,但是因為消防安檢,還要2個月,恐怕會來不及。」

又是包商出問題,傳言前工程處長陳世昌要換掉這家包商,結果遭撤換,疑似包商跟台鐵高層有勾結,這點台鐵鄭重否認,表明這只是普通人事異動。

台鐵包商一堆問題,台鐵預定購買的橋樑車,也發生包商不理會台鐵不參與驗收的問題。記者:「有沒有要來跟你驗收?」台鐵工務處長胡志雄:「目前一直到現在都沒配合我,都沒派員來啦,沒派員來,我也要有個準備了。」

胡處長說要考慮的部份,就是打算跟包商解約。這輛橋樑車由台灣索道公司建造,台鐵要拿公帑4500萬購買,但是現在包商不實際參加驗收,台鐵安排了3次,包商還是不理,這讓外界誤認台鐵花大錢買車養蚊子,台鐵相當頭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27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