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表現優質 王建民先發二勝到手


發佈時間:2006/05/08 07:54

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作客德州,來到遊騎兵隊主場,王建民一掃之前的前三場賽事的陰霾,發揮生卡球實力,主投六局表現稱職,最後洋基隊以8比5,3分之差打敗遊騎兵,王建民拿下自己第二場勝投,也讓教頭托瑞拿下領軍洋基的第一千勝。

球評:「看這邊!再見啦!」

一投再投,王建民發揮「滾地球王子」的實力,在德州迎戰遊騎兵隊,前兩局,就讓對手6上6下,而且大部份是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到了第四局,洋基黃金打線發威,五棒松井秀喜揮出了有3個打點的左外野全壘打,比數拉開變成4比1。最後洋基隊以8比5獲勝,戰績暫居分區排名第一。教頭托瑞則拿到領軍洋基的第一千勝,成為洋基隊史上第4人。

王建民在這場比賽優質先發,主投六局,在7:3領先時退場,一共用了93球,其中59球是好球,三振2人,沒有四壞保送,一共被擊出7支安打,失3分,防禦率從4.89下降為4.83。目前的戰績是二勝一敗,下次先發將在5月13日,在紐約主場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54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