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菲待產 傳選擇高隱密貴族醫院

記者 周守真 /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1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王菲與李亞鵬的愛情結晶即將誕生,外傳預產期是5月15日,而向來最討厭狗仔隊的王菲,曾經考慮找信賴的婦產科醫生到家裡接生,不過也有消息說,如果在醫院待產,最有可能選擇位在郊外的和睦家醫院,是一家收費高昂的貴族醫院。

預產期在5月15日,在哪待產眾說紛紜,有一說是在北京市郊這間貴族醫院,和睦家生下寶寶。醫院警衛:「我們這邊都不讓拍的,如果外面的人要來拍攝,必須跟我們室長部說。」

看到這情景,不用多說,這家醫院的保安絕對不是蓋的。從大門口就屬於警戒範圍,可以想像,如果問服務台,王菲是在這待產嗎?答案鐵定是這樣。醫院櫃檯人員:「因為這個我們醫院,都會替病人保密的,這東西不能說。」

這家位在北京東郊的醫院,一般民眾可能都不知道,但是在外國人圈子裡十分有名,醫師陣容也是外籍醫生居多,大廳明亮整潔,2樓住院病房,主要以待產孕婦為主,不過護理站內,並沒有王菲的住院紀錄。護理站護士:「現在4樓沒有我們的病人,你說的沒有姓王的。」

和睦家醫院的婦產科在上流階層名氣不小,院內上上下下全懂得守口如瓶,難怪王菲考慮在此生產,不過代價不小,若是自然生產,金額約台幣30萬,若是剖腹生,則要將近50萬台幣,外界就戲稱,在這裡不是生寶寶,而是生黃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59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