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跑13年 錢韋杉邱宗志互許終身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錢韋杉,昨晚和號稱籃球金童的邱宗志在春天酒店補辦喜宴,兩人甜蜜十足!不只何麗玲到場,連球隊老闆,也就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擔任證婚,甚至黃子佼和曾寶儀這對分手的戀人,也不約而同,前來祝賀。

愛情長跑13年,藝人錢韋杉和籃球金童邱宗志,帶球走紅毯,互許終身。

記者:「在一起13年看看彼此有什麼變化,外觀上?」藝人錢韋杉:「皺紋多了2條,還有還是蠻帥的。」

裕隆球員邱宗志:「肚子大了。」

錢韋杉一臉嬌羞,邱宗志身穿亞曼尼西裝,帥俊挺拔,裕隆球隊也是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來證婚,展現幽默功力。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:「我可以說看著錢韋杉長大,也可以說看著邱宗志長大,今天你酒量這麼好,今天你就發揮發揮,反正你今天閒著也是閒著。」

籃球教練錢一飛和太太,開心的不得了,直說多了一個兒子。

喜宴場地在春天酒店,老闆何麗玲也到場祝賀,現場更是星光閃閃。包括藝人天心、黑人、賈永婕等,甚至早已分手的戀人黃子佼和曾寶儀也成為焦點。

挺著懷裡4個月的男寶寶,錢韋杉邱宗志一臉幸福,婚禮溫馨感人,也充滿名人風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錢韋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31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