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聽障」名模王曉書 甜蜜安靜出閣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孫銘遙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1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演藝圈帶球結婚的女星還真不少,昨天是錢韋杉,今天晚上「聽障」名模王曉書,她懷孕3個月,跟同樣身為聽障人士的新郎官甜蜜完婚,凱渥名模們到場祝賀,場面相當溫馨,林志玲甚至感動的紅了眼眶。

一身雪白婚紗,凱渥名模王曉書幸福出嫁,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的她,跟同為聽障人士的須家隆甜蜜完婚。對於曾被指為「第三者」,王曉書這樣回答。

聽障名模王曉書(翻譯人員代譯):「每個人的人生當中,當然會有一些挫折,或是發生一些狀況,但我都是往前看,我很幸運能找到我的先生,我希望在未來的人生,無論有什麼困難,我們會攜手渡過。」

原來扮相神似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的新郎官須家隆是再婚,育有一子。兩人感情路上的甜蜜酸苦,姊妹淘林志玲最清楚,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,林志玲當場感動的紅了眼眶。

名模林志玲:「我知道家隆他很認真,也非常非常孝順,我也知道他們很努力,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,他們都會一起牽手渡過,我今天看到他們真的覺得很感動,很感動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也想婚的念頭?」林志玲:「以後,希望。」

承認有想婚的念頭,林志玲說還想當小寶寶的乾媽。到場祝福的還有凱渥總監洪偉明,名模白昕惠、童怡楨等人,也替這場溫馨婚禮增添不少星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80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