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置藝術會排泄? 高美館新展覽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黃堯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31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立美術館今天多了一座來自比利時的裝置藝術,藝術家模擬人體,設計一套大型的消化機器,可以餵任何東西給機器吃,而且經過消化,機器就會跟人體一樣產生糞便,參觀的民眾都覺得超新奇。

大大的機器嘴巴,什麼都吃,麵包、水果來者不拒,這套不鏽鋼消化機還真是大胃王。藝術家黃瑞芳:「這個地方是它的胃部,接下來食物下來之後,到它的小腸跟大腸,開始一些吸收還有分解,菌蟲發酵的一個動作,這裡是它的屁股,所以大便會從這裡跑出來。」

比利時的藝術家設計出這套模擬人體消化系統的裝置藝術,從嘴巴、胃、小腸、大腸、屁股到肛門一樣也不少,不過便便機器超另類,民眾可以接受嗎?黃瑞芳:「在歐洲有很多社會名流,非常不屑這件作品,但我覺得這都是,測試一個全球化年代裡面,一個民眾對於當代藝術,接受度的一個真實表現。」參觀民眾:「我覺得很好奇啊,怎麼會跟人體有一點類似一樣。」

參觀民眾對這個大型便便藝術超有興趣,但得耐心等待6個小時,機器才會消化出便便,藝術家說,會跟之前的展覽一樣,把便便密封保存,前衛的參觀民眾還可以把這個便便標回家做紀念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17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