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簾幽夢」將重開拍 瓊瑤閉關編劇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0年前的瓊瑤電視連續劇「一簾幽夢」,現在要重新改編!當年蕭薔詮釋的綠萍這個角色確定由大陸演員演出,其他人選正在篩選當中。不過封筆4年的小說家瓊瑤,為了改編劇本,乾眼症又犯,媳婦說為了新劇情,瓊瑤正在「閉關」做最後的潤飾。

一簾幽夢主題曲:「我有一簾幽夢,夢裡有你相共,你的眼神你的笑和我緊緊相擁。」

瓊瑤做詞,許如芸的歌聲,10年前的電視連續劇「一簾幽夢」,讓主角們紅遍兩岸三地,劉德凱詮釋的「費雲帆」,是超級完美的好男人,也讓他成為不少女性心中的擇偶對象。

劉德凱飾演費雲帆:「如果沒有這面珠簾,我怎麼能和妳『共此一簾幽夢』呢,這是妳第一次主動吻我。」

費雲帆只愛「紫菱」,但是陳德容卻暗戀姊姊的青梅竹馬「楚濂」。蕭薔飾演汪綠萍:「我不要你負責,我更不要你憐憫,我更不要你因為內疚來向我求婚。」林瑞陽飾演楚濂:「不是,我不是因為內疚而向妳求婚的,我是因為愛妳,我愛的是妳的人,而不是妳的腿。」

姊姊綠萍,薔演出了柔弱,還有自暴自棄的仇恨,這個角色,已經確定由大陸演員秦嵐演出,曾經演過「還珠格格」,其他三個主角尚未定案。為了修改劇情,瓊瑤乾眼症復發,傳出身體不適。

製作人何琇瓊(瓊瑤媳婦):「她就是眼睛會很不舒服。」記者:「其他的都還好嗎?」何琇瓊:「其他都還好!都還好!」

嫁給丈夫平鑫濤,瓊瑤已經很久沒在螢光幕露面,2年前在官方網站寫著「我的身體有些小毛病,雖然很努力的看醫生,很努力的做復健」密集就醫,甚至曾經傳出病危的傳聞,媳婦說,瓊瑤閉關調整劇本,甚至連家人電話也不接,打算讓這部作品,再度成為話題。

◎畫面提供:怡人傳播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瓊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47

0.0601

0.3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