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洲裔球員控訴 遭球迷當猴耍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12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盃足球賽正在開打,32國球員齊聚德國之外,百萬球迷也從全球各地趕來;然而,這樣一個民族熔爐,德國內部的納粹主義團體還是繼續舉行遊行,甚至擺明就要求德國國家隊 不准讓黑人加入,今天有黑人明星球員出面控訴,自己被白人球迷當猴子耍的慘痛經驗。

德國小球迷熱情的要簽名,這位足球明星艾沙姆12歲就移民德國,但是對於自己的皮膚顏色,氣憤的說,種族歧視,是他最痛恨的事。

德籍迦納裔足球員艾沙姆:「(球迷)有時候學猴子的叫聲,他們(德國球迷)說我,是猴子不是人,只因為我有不同的膚色,有一次甚至對我丟香蕉,當時我才18歲,我永遠不會忘記此事。」

幸好國際足協FIFA對類似歧視做出規範,輕則停賽、重則退出季賽,然而,德國境內的這群極右派份子NDP,卻大辣辣的在網路上要求,德國的國家足球隊,不許有白人以外的顏色,這種納粹式的抗議,也多次在世足賽期間舉行。

幸好,就像演員需要影迷,艾沙姆的球技為他贏得了尊重,然而類似的種族歧視,不知何時才有解決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種族歧視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44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