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睪負父母」 國中基測搞笑作文集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1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指定科目考試重頭戲豋場,國文,英文都要考作文,不過,剛剛結束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作文考題「體諒別人的辛勞」,測出學生的程度真的是慘不忍賭,有老師就整理了搞笑作品集,內容只能用4個字形容:「嘆為觀止」。

「體諒別人的辛勞」,這是今年國中基測首度加考作文,的考題,同學們振筆疾書,但是寫出來的答案似乎不是那麼回事,有閱卷老師就整理了,基測搞笑作品集,才幾十歲的考生,竟然寫「人生這路我走過幾十年的風花雪月」,有沒有那麼誇張啊。

更扯的還在後面,「爸媽很辛苦,我要照顧他們的『下半身』,同學是生命的生啦,清道夫「不求回抱」,又寫錯了,不是擁抱的抱,是報告的報。人都需要彼此相互照「映」,ㄟ你是電燈泡嗎?照映的映寫錯啦!

基測考生:「我寫錯那個『按部就班』的部。」記者:「你寫什麼?」基測考生:「我寫一步兩步的步。」

基測考生:「他說看到地板上的狗屎,大吃一『斤』,那個『斤』寫成一斤兩斤的斤。」記者:「你同學?」考生:「嗯。」記者:「老師怎麼說?」考生:「他就說那你去吃好了。」

這位同學也別太難過,看面下面的句子你就知道啦,嗯什麼叫做我「睪負」父母的「心」勞,是辜負父母的辛勞,連記者姊姊也ORZ了。

還有我要「用盡心機」報答爸媽,這種報答法太猛了,用盡心機是這樣用的嗎?爸媽從小「飼養」我,同學,你是貓還是狗啊,應該是撫養吧。

還有人寫「努果」,不懂吧,其實他想寫的是「如果」,國中基測,作文考出大家的國語文程度,這些五花八門的答案,真是讓人嘆為觀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作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48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