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要命! 飛行場底下砂石車呼嘯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6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到了,南台灣最著名的賽嘉飛行場,又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享受遨翔天際的感覺,不過這個美麗的飛行場,最近卻是危機四伏,對外聯絡道路,1個月來成了砂石車的便道,一天上百輛砂石車進出,讓飛行傘降落,隨時都有被碾過的危險。 遨翔藍天的感覺,讓人心情舒暢,但是如果你是這位正在玩飛行傘的遊客,哪笑得出來。

玩飛行傘遊客:「你看,他們現還在跑,前面那一部,前面那一部。」

飛行傘快要降落了,腳底下竟然就是砂石車,怎麼不叫人皮皮挫,天啊好危險,一降落,隨時有被碾過去的危險。

玩飛行傘遊客:「一個降落傘場地,還有砂石車在跑,滿驚訝的。」飛行傘教練:「他們採砂已經1個月了,現在正逢暑假活動又多。」

南台灣最棒的飛行場地屏東賽嘉,降落區的聯絡道路,最近1個月,成了砂石車的便道,原本綠油油的場地,現在塵土飛揚,原來大陸砂石禁止進口,為了平衡國內砂石價格,賽嘉附近的武洛溪讓軍方採砂,沒想到成為賽嘉飛行場的惡夢。

採砂負責人:「飛行傘一下來到一定高度的時候,要求所有大卡車、運輸車,全部定點不動。」

採砂現場負責人的說法,實在很難讓飛行傘愛好者接受,如何不讓砂石車,成為飛行傘遊客的殺手,可千萬不能等出人命再想辦法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05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