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險摔小孩!嬰兒推車應聲斷 業者回報日本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張肇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3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嬰兒手推車價錢,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,有家長為了安全,不惜花大錢買1台,但有位媽媽投訴,去年花了將近1萬元,買了日本知名廠牌嬰兒推車,沒想到上禮拜推1歲5個月的寶寶出門,支撐金屬卻突然斷裂,嬰兒車立刻傾斜,小孩差點掉出來,業者表示,將向日本總公司回報瞭解斷裂原因,也願意協助維修。

投訴民眾:「1秒收車,可以這樣子。」

號稱1秒內,就能收好的知名日本嬰兒手推車,這位媽媽卻發生「慘痛」經驗。投訴民眾:「我推著我兒子,就突然,我聽到『趴』一聲,然後整個車子就垮下去了。」

推車支撐的金屬架,居然應聲折斷,裡面的細絲都跑出來,當時車身傾斜,小孩差點摔出去,花了8千多元回來,用了1年5個月都好好的,卻在上週六,1歲10個月大、12公斤的Baby坐上去之後突然斷裂。

投訴民眾:「它是斷在這邊,我現在看這樣就是螺絲和整個卡榫的部分,整個應聲斷裂。」

推車已經過了保固期,在消費者堅持下,業者願意回收維修,至於要不要召回,週末無人回應,嬰兒車安全問題,夾手最常發生。

受傷小孩(2007.3.23):「痛痛,痛痛。」

之前也曾經發生小孩把手指頭塞進空心鐵桿,往下壓後,手指就被卡住夾斷,挑嬰兒車時得小心這個漏洞,煞車也要注意,固定的夠不夠牢,輪子現在還有推「避震處理」,畢竟坐的是小嬰兒,父母挑選時得要更費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03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