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失態 成龍大鬧李宗盛演唱會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國際巨星成龍出糗了,前天,他在李宗盛演唱會上酒醉鬧事,吵了將近20分鐘,台下觀眾看不下去,群起鼓譟,事後,成龍知道自己酒後失態,公開向大家鞠躬道歉,不過,就連香港旅遊局都表示關切,認為成龍此舉有失他香港旅遊大使身分,也損及香港的形象。

愛唱歌的成龍,在演藝圈人緣不錯,10日晚間,李宗盛在香港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,當然成龍也是特別來賓,只不過,這次的成龍喝醉了。在舞台上,成龍一首接著一首唱個不停,看到一旁的李宗盛頻頻看錶,他還表示不高興,不一會兒,又嫌樂隊指揮不好,這時全場觀眾為之譁然。

觀眾要他下台,但他就是不肯,於是台下噓聲四起,成龍還對觀眾罵出粗話。在離開演唱會場地時,成龍道歉表示自己喝醉了,而鬧場20分鐘,讓演唱會超時,被罰了台幣16萬,成龍的表現也遭旅遊局關切,認為他酒醉,粗話連連的醜態,已經影響了香港旅遊大使的形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299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