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侯戀破局? 侯佩岑:沒說過在一起


發佈時間:2006/07/1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侯戀真的畫下句點了嗎?侯佩岑下午出席一場代言活動,居然說出「我從來沒有說我跟他在一起」的這句話,這和周杰倫先前講的話一模一樣,侯佩岑說,今年七夕只跟女性朋友過。

記者:「七夕怎麼過呢?」藝人侯佩岑:「嗯…七夕情人節,我應該是會跟我很多的女性朋友過吧!」

上個月底侯佩岑還信誓旦旦說,今年七夕一定會跟周杰倫一起過,怎麼換個代言場合,侯佩岑的下句話比她的閃亮頭髮,更有焦點。侯佩岑:「周董有說過,我們從來沒有講說『在一起』這個東西,其實我自己也沒有講過。所以,我想就…大家不要一直問我『他』的事情了。」

怎麼周杰倫跟侯佩岑兩人都說了同樣這句話,看來侯佩岑這次吃了秤鉈鐵了心。只不過去年周侯戀同遊日本的照片曝光,侯佩岑當時是這樣說的。侯佩岑 (94.2.18):「很多朋友很關心,想要知道我的感受,那我只想要告訴大家說,現在的我還蠻開心的,那我也是一個平凡的女生,平常其實也不會刻意不正常的交朋友,其實朋友也是滿難交到的。」

現在狠話一出,再加上周杰倫跟Hebe緋聞鬧的兇,周侯戀是不是真的成為過去式?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心裡明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侯佩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68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