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餐廳倒閉 張帝、邢峰被指賴帳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張帝、邢峰遭合夥人指控欠債不還,共同投資的一家南瓜餐廳,上個月經營不善倒閉,積欠50萬元,現在店長成了卡奴,主廚拿不到薪水,負債百萬,但張帝和邢峰都各自否認有投資,受害者恐怕是投訴無門。

TVBS記者張倍綺:「這家南瓜餐廳上個月,經營不善,已經倒店,傳出急智歌王張帝,賴帳風波。」

餐廳鄰居:「 (張帝)以前蠻常來的,後來大概都到大陸去,(生意)是不好,就賣義大利麵,生意不是說很好。」

除了賣餐飲,還有無線上網服務,其實沒有太多特色,因此,生意不好,鄰居沒有訝異,撐不下去,鐵門下還塞了好幾張信用卡帳單,店長劉先生積欠50萬,成了卡奴,主廚拿不到薪水,負債百萬,他們說,因為張帝、邢峰和一位莊先生雖然是合夥人,但從頭到尾沒幫忙出過半毛錢。藝人張帝:「就莊先生說這店很好,乾脆讓他接手營運,(說我賴帳)這是一個誤會。」

藝人邢峰:「胡說八道!」記者:「怎麼說,您當初有投資嗎?」邢峰:「我沒有投資這餐廳啊。」

張帝只幫忙租店面,邢峰也否認有涉入餐廳營運,兩人異口同聲說,這幾年都在籌設公司,對投資大陸餐廳比較有興趣,這下問題全丟到一位莊先生身上,只是張帝都不知道怎麼連絡這位莊先生,因此店長和主廚的虧損,恐怕只能含淚自行吸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1175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