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米掃過 關山親水公園表演場毀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6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凱米颱風走了,不過台東還有災情,關山親水公園內,花了1千萬蓋的露天表演場,還沒正式啟用,骨架就被強風攔腰折斷,遮陽避雨的白色帆布,也都散落,預估得花上400萬才能修復。

這是1月份才剛蓋好的關山親水公園露天表演場,不過凱米颱風過境,強風一吹,竟然有半邊倒塌,變成這副德行。

仔細看,這根鋼管骨架向後彎曲超過40度,另一根更誇張,整個攔腰折斷,還有,結實的白色帆布也裂得亂七八糟.原本可以遮陽避雨的表演場,現在只要抬頭就能看到天空。關山鎮公所職員:「你看,這布拉都拉不破耶,這布就算拿刀子來割,也割不破。」

關山鎮公所研判,凱米強風掃過,直接刮在帆布上,帆布承受壓力過大,才會把骨架扯斷變形。

花了1000多萬蓋好的露天表演場,剛通過安檢,還沒來得及正式啟用,就被颱風給破壞了,後續還得花上400多萬才能修復,鎮長大嘆無奈。關山鎮長黃瑞華:「沒有辦法承受風力,直接從前面往後面吹,整個焊接都裂掉。」

民眾:「才下一點雨就這樣,等一下還會更大更大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?」民眾:「這樣算是很小了。」

台東地區上午還持續下大雨,不少地下水道的排水孔,持續冒出黃濁泥水,根本看不見原本的路面,強風大雨,凱米都讓台東民眾見識到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38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