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貿電腦應用展 人氣指數強強滾

記者 趙國成 / 攝影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4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持續吸引爆滿人潮參觀的台北世貿電腦展,業者祭出超低價和推出新產品的策略,吸引買氣,還有業者送王建民公仔,搶搭這波棒球熱。

要凝聚人氣,怪怪版的賀軍翔和小林志玲把模仿秀搬到電腦應用展搞笑一下,不過更有看頭的是這區數位生活館,創意加上實用價值,立刻吸引民眾圍觀拍照。

貿協秘書長(主辦單位)趙永全:「電腦應用無遠弗屆,讓大家了解怎樣過一個數位生活,那裡面包括數位家庭,數位醫療、數位監控,以及車用多媒體。」

3C科技,清一色幾乎都是男性買家,因此火辣養眼的show girl,是一定要的,但台灣的驕傲「王建民」,魅力也是無法擋。業者洪先生:「現在只要買會場的筆記型電腦,我們就直接送這對(王建民)公仔,像這對公仔在市面上價值大概2千多元。」

買電腦送王建民,的確吸引人,而其他廠商也不遑多讓,低價和新品,更是業者要抓住內行買家的關鍵所在。

業者蔡進明:「20吋傳統4比3(螢幕),我們這次把價格拉到9千元以下。」

業者顏國隆:「我們現場還有針對林寶堅尼(筆電)有做展示,還有就是業界首創皮革機的展示。」

電腦應用展將進行到7日,建議想要逢低買進,撿便宜的民眾,早點進場多比較,準沒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腦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7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