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瘦蘿蔔腿新招 花8萬斬斷小腿神經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5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變美,竟然有愛美女性,找醫師阻斷小腿神經,如此一來就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,讓蘿蔔腿消失!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,為了一圓當空中小姐的夢想,不惜拿出8萬元零用錢動手術,讓小腿變瘦,雖然效果顯著,但後遺症就是未來比較需要小腿出力的運動,就不適合了!

雙腿又細又長,大學剛畢業的小薇,腿部零瑕疵!很難想像,3個月前,她的小腿肌肉超發達,蘿蔔肥又大!美腿整形病患小薇:「就是面試空姐,可是腿…每個小姐腿都蠻美的,那個疼痛就像瘀青在走路。」

穿上短裙露出大象腿,讓小薇很自卑!決定砸8萬元重金,甩掉大蘿蔔,阻斷小腿神經。整形醫師莊家榮:「就是阻斷突顯蘿蔔腿的腓腸肌的神經,肌肉沒有神經的支配,就會自己萎縮。」

醫師說,阻斷小腿後面的這條神經,還要利用「電神經刺激器」,確定大腿會抽搐,才不會搞錯神經!但是手術後,會在腿後方留下大約1公分的疤痕,而且未來運動也會受限制。莊家榮:「做一些蹲跳,或是抬腿,甚至小腿施力的動作,這些客人就不適合,比如說跳舞。」

小腿神經阻斷後,左右兩端的肌肉就會萎縮,達到瘦腿效果,雖然比起注射肉毒桿菌更能一勞永逸,也比抽脂更能告別小腿肌肉,但運動會受限制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手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蘿蔔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523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