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屑洗髮精 不只洗髮也「美背」!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專門用來對付頭皮屑的「抗屑」洗髮精也能拿來美背,很難想像,這還真的有效果!原來不少人背上會長一顆顆紅色的痘痘,醫生說這是「皮屑芽孢菌毛囊炎」,和頭皮屑一樣是黴菌引起的,用抗屑洗髮精,也能美背成功,不少名模趨之若鶩。

秀出美背,模特兒身上的每吋肌膚都要這麼完美無暇,您能想像,如果背上佈滿一粒一粒的痘痘,怎麼搶鏡頭?因此竟然有模特兒用抗屑洗髮精,洗去背上惱人的痘痘。皮膚科醫師游鴻儒:「很多抗屑洗髮精都含有抗黴菌的成分,抗黴菌的成分,如果塗抹在皮膚上,停留時間久一點,可以有效抑制黴菌。」

原來不是一般的青春痘啦,背上這一顆顆的是「皮屑芽孢菌毛囊炎」,和頭皮屑是一樣的黴菌引起的,仔細看,只要洗髮精含有這2種抗屑成分,可以對付頭皮屑,也可以對付這種另類青春痘。游鴻儒:「通常是黴菌的致病原,從毛囊的開口伸到毛囊根部裡造成發炎,通常表現就是丘疹或膿皰,稍微會有點癢感。」

既然是黴菌造成,通常都是夏天悶熱潮濕容易發生,保持乾爽才是治本,而且醫生說,胸背以上也常常長細菌性毛囊炎,也就是一般的青春痘,這時候抗屑洗髮精,可沒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髮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27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