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刑事局瘋吃豬生腸 午餐人手一包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法醫楊日松透露抗老秘方,造成刑事局吃豬生腸熱潮,事實上豬生腸,指的是豬子宮和輸卵管,而且最好是沒生育過的母豬生腸,因為裡面富含天然荷爾蒙和胎盤素,一串200元,吃上3個月大概要花2400元。

4人份一盤200元端上桌,刑事局的蔡惠美,中午這頓就吃豬生腸。刑事局資訊人員蔡惠美:「我同事吃完之後,他吃完幾個月,皮膚整個都變得亮起來,希望我這個魚尾紋,能不能消除一下。」

加薑絲、蘸蒜醬,脆嫩爽口,吃不夠還能預定便當外帶,刑事局對面這家麵攤,每天生腸進10多條,怎麼賣也不夠,因為大家都聽法醫楊日松推薦搶著吃。麵攤老闆:「有時候沒先預約就買不到。」

這麼搶手,是因為豬生腸指的是豬子宮和輸卵管,照楊日松秘方,一天吃10公分,一串200元的生腸可吃1星期,3個月2400元,比打胎盤素一針,動輒上千上萬便宜得多。

豬生腸除了像山藥,富含天然荷爾蒙前線,還有天然胎盤素,不過吃還得指定沒生育過的母豬生腸,雖然比較小,但養顏美容功效據說特別好,不過醫師提醒,豬內臟膽固醇高,像是糖尿病等代謝有問題的人,追求養顏美容之餘,最好還是小心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3222

0.4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