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4自閉兒慈母 3千萬打造「肯納園」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花蓮鄉村出現了一棟豪宅,吸引很多民眾好奇詢問.這花了3千萬蓋好的「肯納園」,原來是4位慈母擔心自己未來會年老死亡,沒辦法照顧自閉症的孩子,因此決定互相扶持,不但請來諮詢師和早療師,還讓孩子團體活動,打造自閉症天堂,而且現在還開放讓其他有自閉症的孩子加入,把小愛變大愛。

微風徐徐吹,佔地1甲的豪華肯納園,坐落在花蓮村落間確實很顯眼。民眾議論紛紛,因為這裡鳥語花香,空氣好!但這不是度假村,而是4位愛子心切的媽媽,自掏腰包,砸下3千多萬元打造的自閉兒天堂,我們找到了這幾位慈母。

肯納症患者母親彭玉燕:「因為我看到去到那(療養院),有孩子被綁起來的,我問為什麼他被綁起來,他說他會打人,還會自己撞牆,我當然不希望我的孩子那樣,所以趁有能力的時候,要趕快做好安排。」

集資3千萬蓋屋,怕的就是自己比孩子先走一步!肯納屋蓋好後,給這群母親意外的驚喜。

肯納症患者母親林純慧:「他們蠻直的,就像一張白紙,真的,他們彼此相處蠻好的,他們想像一家人一樣。」

彭玉燕:「想到我有癌症,要把孩子留下來,我就受不了,萬一我死掉的話,孩子怎麼辦?我可以用力去做,是因為我怕我沒有時間可以等。」

下廚做菜,一起遊戲,罹患肯納症也就是自閉症的孩子,也能有機會,創造自己的人生!現在這4位母親成立了基金會,希望能讓更多被遺忘在黑暗角落的孩子重新找到光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閉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