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撲揭密/〈獨家〉目擊者:俄籍力士喝花酒 酒店尋芳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撲力士來台巡業表演,都還沒有踏上土俵競技場,就傳出到酒店喝花酒的風流事蹟?爆料目擊者指出2名俄羅斯籍的力士,在來台第一天的晚上9點半,就上台灣酒店尋歡,最後還帶女子回到下榻飯店,付的錢還是日幣!

TVBS記者謝學豐:「相撲力士來台,除了喝到好喝的台灣啤酒,也有力士忍不住誘惑,上了台灣酒家,地點就在之前因為禿鷹案,名噪一時的梵谷酒店。」

目擊者指證歷歷,主角是2名俄羅斯籍的相撲力士,時間就在晚上9點半,力士在一位日籍駐台人員的帶領下,來到酒店尋歡,還一口氣叫了4個小姐坐檯。

TVBS記者謝學豐:「15、20,滑拳輸了當然要罰喝酒,力士很豪邁,輸一次喝3盤。」

一盤共放9小杯烈酒,也就是說力士划拳輸一次,就喝下27杯,一旁裝水的水杯,裡頭裝的還是啤酒,力士們酒量多好,可見一般。

凌晨12點多,酒酣耳熱之際,從同業龍亨酒店,調來2名身高至少168的高挑美女,陪力士回到下榻的喜來登飯店1410號房,最後還是以日幣付了這筆風流帳。

相撲選手來台巡業,原本是美事一樁,現在卻因為一窺台灣酒店文化,讓日本國技蒙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相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82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