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把火燒掉1億 「阿榮片廠」今天復活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9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當紅歌手周杰倫、蔡依林等人,拍音樂錄影帶最需要的「阿榮片廠」,但這個月2日一場火燒掉了100坪!這對台灣影視圈有很大的影響,因為全台百分的廣告、MV都是在這裡完成。老闆林添貴很樂觀,雖然還需要半年才能讓片廠重回軌道,不過演藝圈都很諒解,配合拍片時間。

黑色皮衣的性感造型,蔡依林拍新的音樂錄影帶,身邊都是最熟悉的工作人員,沒錯阿榮片廠復活了。

8月2日的這場大火,短短15分鐘,燒掉片廠的木工房和器材室,100坪燒個精光,損失將近新台幣1億元。

阿榮片廠老闆林添貴:「我也換個角度想這事情,因為有燒掉,你才會想說可能要注意事情更多。」

老闆林添貴,就是創辦人阿榮的弟弟,生平遇到的第一場大火,並沒有燒掉他們的熱忱。全台灣80%的廣告、MV和電影,全都是在這裡完成。

周杰倫超過20支的MV,天后張惠妹,還有劉德華、王菲、王力宏、李玟等歌手,都靠這裡走紅!還有總統陳水扁2000年的競選廣告。

就連香港電影「雙瞳」,阿榮片廠一手包辦造景佈置。

林添貴:「以前最旺的時候,廣告一天大概可以拍10部到12部,那時候的MV比較少,大概一天1部、2部。」

佔地2200坪,三個挑高的攝影棚,專業技術人員超過60位,一個月營業額一千萬,其實利潤不到兩成。

林添貴:「做攝影棚其實真的不好做,要很大的決心跟毅力,你才有辦法繼續競爭,否則投資成本太大了。」

想要全部重回軌道,老闆說還需要半年,不過這場火卻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,都認識了「阿榮片廠」,這個台灣影視的重要功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1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