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三姊弟「包膜」致富 月入200萬!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0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作手機包膜也能致富。台北有對年輕的姊弟,因為安全帽總是被偷,靈機一動,用手機包膜作成「防偷安全帽」,推出後詢問度超高,現在已經開了11家分店,每個月營業額就超過2百萬。

記者:「弟弟你頭上的照片是誰的照片?」民眾:「我的。」記者:「酷嗎?」民眾:「酷!」

仔細看,安全帽上的照片,可不是一般的大頭貼,原來36歲蔡大姊的安全帽總是被偷走,索性跟弟弟一起研發出「防偷包膜」。

包膜店老闆蔡先生:「分辨不出誰是誰的,所以我們直接在安全帽上面作記號,或是做自己的照片,其實一般小偷如果要偷,其實看到照片就不會想偷了。」

防偷安全帽到底怎麼做,老闆現場大公開,首先把客人照片輸入電腦,十秒不到就變出一張印有照片的熱包膜,接著再用包膜襯底,貼在安全帽醒目的位置,或是磨損刮傷的部位,裁切、壓平,一頂印上大頭照的安全帽就完成了。

蔡先生:「很多迷彩迷,他們連自己的手機都會包成迷彩的樣子,甚至他家中的電腦、筆電,全部都是迷彩(包膜)的,或是豹紋都有。」

什麼都能貼,什麼都能包,這一片薄薄的熱膜貼在手機上,可以是名牌LOGO,卡通圖案,甚至是動物紋。業績嚇嚇叫,從手機包膜起家的三姐弟,一年內開11家分店,每個月營業額都衝破2百萬,小本生意賺大錢,就從這薄薄的一層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57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