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當場發功「長生」 700患者擠爆講堂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4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用「宇宙能量」可以治療重大疾病,有一門「長生學」,號稱台灣擁有超過百萬名學員,只要上6堂課,就能擁有「能量」,可以自己治病,也能幫別人治病,TVBS記者直擊練功現場,所有學員都對所謂的「宇宙能量」深信不疑,而且彼此幫忙對方治病,場面壯觀。

相信長生學理論的學員,擠滿整個大禮堂,小病從頭痛、肚子痛到重病癌症,各種不治之症的患者齊聚一堂,人人雙眼緊閉,接受師兄師姐的調理治療,有能力運氣幫別人調理的學員,只要上過6堂課,接受老師開穴,就具備「宇宙能量」。長生學創辦人魏裕峰:「只要賦予細胞活力,讓細胞活化起來,它(細胞)自己就會去修補。」

「身體哪個地方出問題,不要在意什麼原因造成,只要細胞活動,讓細胞活絡,自己就會修補」。聽來神奇的理論,主要關鍵就在人體上的7個穴位,包括治療頭部器官的頭頂穴位,開智慧的前額,管呼吸系統的頸椎,負責消化系統的胸椎,管排洩消化的腰椎,和生殖系統的尾椎。長生學學員:「隨時肚子痛、胃痛,隨時把手放在胃部穴道,一手穴道,一手患部,沒多久就想上廁所。」

一手放穴位,一手放患部,能量進體內,就能解決問題幾乎每個學員都深深相信,長生學能治療身體上的病痛。長生學學員陳先生:「手術以後,這邊的師兄師姐都有到醫院去幫我調整,幫我調了以後,傷口就不會痛。」

開刀後的傷口復原很快,醫生都說看不出來手術,陳先生動過心血管手術,現在每天到這裡報到練功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蔡先生,更是長生學的追隨者,11年不間斷練功,自救也救人。

看不見的能量,到底在他們身上起了什麼作用,恐怕只有當事人能夠回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能量#隔空發功#能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