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走出光碟陰影 盧靚低調當賣花女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5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澎恰恰光碟案,盧靚迅速爆紅,成為話題人物,不過由於官司纏身,盧靚也暫別戲劇演出。現實生活中,當起賣花女,在姐姐的花店幫忙 ,平淡的生活,盧靚感到知足,如果要用一種花來形容自己,盧靚回答,應該是一朵多情且多刺的玫瑰。

淡妝脂粉,眼前的鄰家賣花女帶著淺淺的笑容,她是走出光碟,現實生活中的盧靚。盧靚:「如果你是要送給長輩的話,他們可能會喜歡百合類的,或者是比較年輕的女生,我們可以送香檳玫瑰。」

編花束緞帶是盧靚的強項,三兩下一朵巧克力金莎花朵完工。盧靚:「這家花店開很久了。」記者:「大概有幾年啊?」盧靚:「20年了,1個小時做6、70朵吧。」

形容自己是浪漫多情且多刺的玫瑰,不過,要追盧靚其實不難,鮮花就可以贏得美人芳心,但前提是…。盧靚:「我們這種小女生比較喜歡。」記者:「用一種花來形容自己?」盧靚:「像是一朵有時候有刺,有時候沒有刺的玫瑰,平常是不帶刺的,如果遇到不好的狀況,可能刺就會跑出來。」

盧靚也是個實際的人,一束鮮花和一頓晚餐,她寧可選擇後者,暫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,也甘於平凡。盧靚:「有男生要送我花,我希望他來我姐姐的花店訂,我會比較喜歡。」

沒戲拍的日子,盧靚的生活就靠家人接濟,目前能報答的不多,頂多就是在姐姐的花店幫忙,想到心酸,又紅了眼眶。盧靚:「小朋友問他媽媽說,她是盧靚嗎?她為什麼會來這個地方。」

當務之急是打完和澎恰恰的光碟官司,也希望擺脫媒體前苦情花的形象,展露像燦爛花朵般的笑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62

0.1257